close

image  

 

 

這是日日的第一篇美食分享文,其實也吃過不少新竹的美食,

但是一直沒有想要做打食記這件事情,怕自己懶惰、無法持之以恆。

在大家的鼓勵下,我還是努力試試看了,所以打得不好請見諒...


今天晚上跟著同學們一起在想要晚餐要吃什麼,身為離家大學生的我們總是想找便宜又好吃的美食。

剛好前幾天經過林森路時發現了一間最近新開的小火鍋-臻靓風尚鍋。

店位於從中華路轉進來林森路上在右手邊紅色大大的招牌,店面有兩層樓,但可能要客滿才會開放二樓

一進去店員很詳細的與我們介紹店裡的特色以及人氣排行

 

我們點了皮蛋靓鍋、味噌素食鍋、法式牛奶鍋、南洋咖哩-豬肉 以及部隊靓鍋-豬肉

只有拍到幾個鍋,SORRY....

下圖為部隊靓鍋-豬肉160:

部隊鍋吃起來,起司味道滿濃郁的,鍋裡面有些小配料,

另外會附一盤菜與肉盤,對於百元小火鍋的CP值來說:已經算是不錯的。

 

下圖法式牛奶鍋180:

牛奶鍋的味道,我覺得比起其他家的牛奶鍋來說,味道算是不錯的,

煮到後面味道會越來越濃郁,菜盤不只有蔬菜以及肉,還附上一些簡單的海鮮,

海鮮也算新鮮,不像放很久的海鮮,最後把整鍋吃光光了,連湯都不剩。

 

下圖為南洋咖哩鍋160:

比起上面兩個鍋物來說,咖哩鍋我覺得還好,味道沒有說十分濃郁的咖哩味,

淡淡的咖裡香,配上海鮮以及蔬菜,整體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,

但我會比較推薦上面的部隊靓鍋跟牛奶鍋會來得好。

另外兩鍋沒有吃到,所以沒辦法多分享什麼,

但火鍋店有味噌素食鍋還是我第一次看到,以及皮蛋靓鍋

整體來說同學們也很喜歡享用,可惜白飯沒有吃到飽哈哈,

對於食量很大的我算是小小的遺憾。

另外店內的冰淇淋是自己擠的,今天是芒果口味的,

吃起來不死甜,只是貪心想用多一點不小心倒了,

只好用杯子去接。

 

 


 

吃完還會想再來品嘗,這是第一篇食記,有哪裡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已下附上店家資訊:

店家:臻靓風尚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87%BB%E9%9D%9A%E9%A2%...

地址:新竹市林森路267號

電話:03-5250899

瑩業時間:11:00~23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日日餓食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